墨歆-冷CP潔癖末期:3

冷CP愛好者
不產糧吃貨
遊戲記錄專區
休閒陰陽師
目前專產式神傳記
台版暖暖搭配師
擅長用神奇的審美觀荼毒他人眼睛

我家可愛的大女兒!!!
早早就來到我身邊的大女兒!!!
也是我家第一個六星的單體攻擊
反咬一口什麼的超有愛的不是嗎?
我還買了好幾顆六星鎮墓獸呢!
(然而全部加到速度...結果在山兔身上(暈)

而且傳記超好解~
解20天祈願還可以順便再來一隻~
還可以讓女兒們自相殘殺(咦?)升技能~

不過亞服的皮膚好像特效怪怪的
還是沒有買皮膚

#其實沒買過皮膚#
#阿媽的皮膚都是靠活動#
#我跟你這麼久連套衣服都不送我#
#你的良心何在#
#皮膚卷存過年嗎親#

评论
热度(4)